2014,给萌宠们一个健康快乐的开始

Editor     2014年1月15日 20:57

新年新气象,万物新生。在你下定决心新年伊始要更苗条,更明智,更成功的时候,别忘了那些四条腿的小家伙们。2014,从以下十条做起,给你的萌宠一个新的健康快乐的开始:

 

10,梳洗&整理

没有人想要一个臭臭的小家伙当宠物!坚持每天梳理宠物的毛发。每周检查他们的牙齿,指甲和耳朵。周期性的健康和卫生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哦。小家伙们能感受到自己变得更快乐,漂亮和被主人宠爱着。

 

9,运动!运动!

除了你自己,你的宠物也想要在新的一年更健康,那就带上他们一起运动吧!成年犬每天需要至少两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的运动量-------- 慢跑,寻回玩具,游泳都是非常棒的方式。也给你的猫咪一点游戏时间和一些毛茸茸的小玩具,这样他们就更能保持优美的体型。

 

8,预约一次体检

你会定期去做体检,你的宠物也应该得到同等待遇。每年一次的体检可以确保你的宠物已经得到了必须的疫苗和除跳蚤与犬恶丝虫的药物。年检还可以预防可避免的肥胖和关节问题。如果离上次你的宠物拜访兽医已经一年甚至更长时间,请今天就给你的宠物预约一次体检。

 

7,向肥胖宣战

宠物依靠主人规定他们的营养和运动量。让他们保持理想的体重,他们不仅能更长寿还能避免心脏问题或是关节问题的大麻烦。所以当你宠爱他们,想要与他们分享你的美食时,应该三思。请一定坚持喂食他们健康的宠物专用零食和严格的喂食时间。

 

6,尝试新玩意

从带你的狗狗远足到他们去做瑜伽(你没看错),有很多好玩的事你可以和你的狗狗一起尝试。带上你们狗狗离开家门去体验新环境,会让你和狗狗建立更深厚的感情。花点时间陪陪狗狗,这样的爱对狗狗来说无法替代的。

 

5,身份牌,请挂好!

所有的宠物-------即使只是在室内活动的宠物------都需要一个身份牌。一月是确定他们所有的信息都是最新的好时机。如果你的宠物还没来得及拥有一个,赶紧行动吧。体内植入的芯片也是明智的选择。(身份牌请标注主人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4,绝育手术

你知道么,除了能有效控制动物的数量,绝育能更有效的提高宠物的健康水平。绝育后的动物更少会有行为问题(有效减少宠物的敌意和撒尿圈地的行为),更能大大降低得各种癌症的机会。如果你的宠物已经超过8周大了,现在就是最好的做绝育手术的机会哦。

 

3,社交

当然,你不用给他们申请一个“脸谱”账号。但你应该保证足够的带你的宠物出去社交的时间。定期地让你的宠物与其他的动物互动,可以有效的减少宠物能量过剩,消除紧张的情绪,加强沟通的能力。不管是让你的宠物参加定期的宠物训练或是定期带你的狗狗去狗狗公园,社交是保证宠物心理和生理都健康的好办法。

 

2,爱她,爱他!

我们知道爱你的宠物是老调重弹,但是新年还是要提醒大家:动物需要很多很多的爱和注意力。生活有时候很忙乱,可以拥抱一下你的宠物只需要一秒钟。他们给予我们无条件的爱,我们难道不可以以同样的爱回报他们么?

 

1,回报流浪动物

令人悲伤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动物都能像你的宠物那样幸运。如果可以的话,分一点点爱去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只需要一点点的食物或是不多的捐款,你可以改变那些可怜又可爱的流浪小动物的生命!

 

 

来源: 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官网,2014年1月7日

翻译: Angel Zelizer

© 2013 bestfriend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